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加拿大代表团到访

2008年3月

在上海访问的加拿大国际发展署代表团来到中心参观,探讨与中国公证法律界的合作。

代表团成员包括:加拿大国际发展署高级发展官员、公证项目主管德穆勒拉吉奥女士、加拿大国际发展署中国项目分析师格勒尼埃拉芳女士、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发展处一等秘书杜蓓女士、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发展处二等秘书胡思同先生及助手/翻译杨宝珍女士。

上海公证协会会长、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董事黄群先生以及上海市司法局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吴东先生出席了相关活动。

加拿大代表团15点到达中心,参观了中心场地设施并召开了工作会议。

徐青女士介绍了中心的工作。代表团团长德穆勒拉吉奥女士介绍了此次访华的情况:加拿大国际发展署就魁北克公证协会与中国公证协会的合作计划来华考察,之后加拿大代表团成员集中就法国及中心在国际合作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提问。

这次见面,强调了翻译——作为各种合作的中间者,其专业素质的重要性:掌握两种语言熟悉两国的法律体系。

加拿大代表团对此次工作会议的交流表示满意,并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向法国公证界讨教经验。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