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培训活动
 
培训简介

中心每年组织两批中国公证人员赴法国进行学习、培训和参观;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安排资深公证人和法律专家来华开办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和讨论会。中心成立以来,已经成功组织了二十多批公证员和公证管理人员赴法国培训,参加人员达到400多名;并在中国大部分省会城市举办了多期《法国公证法律专题讲座》。中国公证人员通过培训,了解大陆法系中的财产法、家庭法和公司法的理论与实践。中心成功组织了这些培训,在中国法律和司法界,以及大众传媒界引起积极的反响。参加培训的人员不仅学到了法国先进的公证制度的理念、完善的制度和实践,同时也宣传介绍了中国的法制和文化,是中国人民对外交往的友好使者。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