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法中心
 

    为加强中法双方在公证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公证事业的发展,法国公证人协会高等理事会,中国公证员协会及上海市公证员协会在双方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01年2月7日正式成立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


    中心的职能和任务是: 组织公证员的培训、促进中法两国法律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中心设立董事会,董事长由中法双方轮流担任,任期2年。中心还设立了双方主任,负责中心日常工作的开展。中心成员共6人,主任2位,另设配有秘书处和财务室。中心还时常招募一些掌握能说中、法双语的实习生来协助工作。上海市司法局代表中国政府司法部作为中心的上属管理部门。法国公证界的亲密合作伙伴、法国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法国信托投资银行以及法国外交部也为中心的成立及运作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中心任务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的任务
更多...

中心设施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所具备的设施
更多...

中心职能

促进中法两国在法律方面的交流是中法中心的职能
更多...

组织结构

中法中心的人员组织结构
更多...

联系方式

联络中法中心的方法
更多...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