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短讯

中国公证协会选出新会长

  2013年1月10-11日,中国公证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公证协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丁露当选为中国公证协会会长。常务理事会推举第六届中国公证协会会长段正坤为名誉会长,聘任孙艳辉为秘书长。

中国公证行业协会的组织和职能规定于2006年3月1日起施行的《公证法》第4条:全国设立中国公证协会,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地方公证协会。中国公证协会和地方公证协会是社会团体法人。中国公证协会章程由会员代表大会制定,报国务院司法行政部门备案。

律师授课

3月29日,中心为上政第四期中法班学生举办律师专题讲座,优集思(UGGC)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尚兹克•科斯格(Soizic Cosquer)女士应邀讲授了法国商品流通法。

这是第一次由法律实务工作者负责的授课。在中法班学生完成两年的法律和法语学习后,由中心在两个月时间内陆续落实律师讲座。在此之后,即2013年5月底,学生们将参加巴黎二大的入学考试。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