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2007年新执业公证员颁证仪式

 

上海市司法局公证工作管理处于2007年9月14日下午在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举行本市新批执业公证员颁证仪式,这也是《公证法》颁布以来我市第一批由司法部任命的公证员。来自本市各个区县15位公证员从公管处领导手中郑重接过公证员执业证并在国旗前庄严宣誓: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为民服务思想,为维护法律公平正义、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公证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全国优秀公证员、上海市公证处资深公证员薛凡就“怎样才能成为合格的公证员”的话题为新同行做了生动而深刻的诠释。司法局公管处以及市公证协会领导对新公证员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新公证员加强业务学习,树立高度的事业心、责任心、进取心,早日成为公证行业的骨干和生力军,为公证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公证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公证行业的新兵,要清醒地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办好每一件公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信息来源:上海市司法局公管处)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