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接待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律参赞何法晟、法国驻上海领事馆教育领事布蕾到访

 

2021324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海峰,市局公证工作管理处处长张承斌,市公证协会秘书长、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中方主任丁闻在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法中心”)接待了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律参赞、司法联络官何法晟(Jean-François REDONNET),法国驻上海领事馆教育领事布蕾(Séverine BOUE)一行。

在董海峰、张承斌的陪同下,丁闻带领何法晟、布蕾一行参观了中法中心的办公场所,介绍了中法中心的工作职能。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简要的会谈。会谈中,丁闻向法方来宾介绍了自2001年成立至今,中法中心在重要接待、培训活动、出访活动、校际合作和宣传出版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何法晟、布蕾对中法中心多年来在中法公证法律交流领域内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与赞许。随后,双方就中法中心本年度的主要工作、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律处组织的中法司法法律交流项目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会谈结束后,董海峰、张承斌、丁闻陪同何法晟、布蕾一行到访上海市东方公证处。上海市东方公证处党委书记、代理主任王兴和,上海市东方公证处民事部部长、公证员孙晓冬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何法晟、布蕾一行参观了公证处的主要办公场所,就东方公证处各个处室的职能、主要公证事项的办理程序以及东方公证处的创建历史作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何法晟、布蕾一行在东方公证处用工作午餐,中法双方进一步就中法两国公证法律行业的准入机制、公证员培训、《民法典》中公证相关内容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本次接待活动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中法双方均表示希望未来能在公证法律领域持续开展更长远、更深入的合作。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