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公证协会代表团出席国际公证联盟领导委员会会议并访问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

中国公证协会代表团出席国际公证联盟领导委员会会议
并访问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

 

202322225日,中国公证协会组织了以国际公证联盟副主席邓甲明为团长的代表团赴法国参加国际公证联盟领导委员会会议并访问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国际公证联盟总理事杨磊、张沫、冯培明等随团出访。

国际公证联盟是国际上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公证组织,本次会议主要是对领导委员会工作进行交接,选举产生新一届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工作组成员;审议联盟主席、副主席、各大洲委员会工作计划,规划联盟三年的工作发展;会议还就推动国际公证事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上,邓甲明围绕着推动国际公证事业,特别是亚洲公证事业的发展进行发言,得到联盟莱昂内尔主席等与会代表的认可。在大会选举阶段,中国推荐的张铮、蔡勇、曾育生、吴俊南、袁媛等5名公证员均成功当选联盟专业委员会委员。

应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邀请,代表团还与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主席苏菲·萨博-巴塞等法方代表就《中国公证协会与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合作协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着加强合作,落实协议的执行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一系列共识。到访期间,代表团还实地考察科琳娜·德赛尔藤-布罗萨尔公证人事务所,了解当地的公证制度和业务开展情况,推动两国公证业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稿件来源:中国公证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