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上海公证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公证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9月,为服务保障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海市司法局成立(进博会)涉外法律服务中心与(进博会)人民调解中心。这支由涉外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员、仲裁员等组成的法律服务精英团队至今已经连续服务于两届进博会,为参展商、采购商和普通参展者提供了对标国际、高端统一的涉外法律服务。

 2019115日至10日,上海市新虹桥公证处积极选派了吴刚、万晓雯、冯爱芳三名公证员入驻第二届进博会现场,并加入市司法局(进博会)人民调解中心,力将公证与调解相结合,共同助力进博会。通过将公证服务延伸到进博会展会厅的形式,公证员们为参展人员提供了热情、免费的公证法律咨询,为参展商、采购商就公证工作如何保障公司权益作了普及和宣传,为会展方就如何保障展会的法治环境进行了介绍和指导。此外,公证员们及时、有效的现场取证也为展会期间纠纷的处理提供了帮助。未来,上海市公证行业将再接再厉,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研究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惠民的举措,为进博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