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上海市司法局代表团赴法国、比利时考察

上海市司法局代表团赴法国、比利时考察

 

应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邀请,以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宋烈先生为团长的上海市司法局代表团一行四人于201962日至69日赴法国和比利时,对两国的公证制度及公证相关协助行业进行了考察与访问。

作为此行的首要活动,代表团受邀参加了在布鲁塞尔召开的第115届法国公证人年会开幕式并会见了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主席让-弗朗索瓦·安贝尔先生;随后,代表团出席了开幕式后的外国代表团午宴。64日,代表团与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第一副主席大卫·安布罗西亚诺先生,理事会秘书长热罗姆费翰贝先生,理事会远东事务代表、中法中心董事长邓德利先生等法方代表进行了会面,并就中心工作进行了友好会谈。此外,访问比利时期间,代表团还拜访了家谱学家奈登·范·瓦斯先生,到访了比利时皇家公证人协会并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访问法国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巴黎公证资料和信息中心、法国最高行政法院,到访了巴黎BAILLY-CAURO公证事务所并与该事务所合伙人之一的杰罗姆·古洛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到访了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并与理事会秘书长热罗姆·费翰贝先生等法方代表共进工作午餐。

通过此次考察访问,代表团一行对法国、比利时的公证体制、行业协同发展情况及业务发展现状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