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法国公证法律代表团到张江公证处参观考察并开展业务交流

法国公证法律代表团到张江公证处

参观考察并开展业务交流

1129日下午,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远东事务代表、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董事长邓德利,法国最高法院副总检察长、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董事莎甫纳勒,法国鲁昂大学教授、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董事吉思贝尔等一行到上海市张江公证处参观考察。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法方主任西凤,上海市公证协会秘书长、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中方负责人丁闻陪同考察。

张江公证处主任张磊、办公室主任张润楠热情接待了法国公证法律代表团一行,带领代表团成员参观了张江公证处的办公场所,并向其简要介绍了公证处每个部门的分工与运作。随后,代表团一行与公证处主要负责人、公证员代表及公证员助理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中国公证改革的发展情况和公证新型业务。张磊主任主持座谈会,向代表团介绍了张江公证处体系建设情况和主要业务,并重点介绍了上海将在明年推广使用的“智慧公证”系统。与会人员就中法公证行业内的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