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小微企业境外投资公证法律问题”公证法律咨询活动在沪成功举办

1121日下午,由上海市公证协会主办,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承办的“小微企业境外投资公证法律问题”公证法律咨询活动在中法中心一楼顺利举办。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董事长邓德利,法国最高法院副总检察长、中法公证中心董事莎甫纳勒,巴黎公证人公会荣誉会长克里斯蒂安·比萨尼,法国鲁昂大学教授、中法公证中心董事吉思贝尔、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顾问律师柯亮泥等9名来自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和巴黎公证公会的法方嘉宾与上海市杨浦公证处副主任张磊,上海市静安公证处副主任张铮,北京观韬中茂(上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冀庆,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律师吴颖亮,上海市闵行公证处公证员助理陈娟娟等5名中方嘉宾出席活动并发言。

在我国“一带一路”的宏观战略背景下,国内创业、投资市场的持续升温,由此产生的法律问题也层出不穷。在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搭建的平台下,中法公证行业与欧创慧上海孵化器再度合作,让公证法律服务为中法创业、投资者保驾护航。此次活动采用O2O直播形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实时互动与传播,未能亲临现场的创客们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实时观看、提问。活动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的参与,他们通过线下交流及线上问答的方式,与中、法公证法律界专家、学者就小微企业境外投资时常见的法律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