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巴黎二大柏方索教授为中法班同学授课

     2月27日,法国巴黎第二大学柏方索教授来沪为第二期中法班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法国法律授课。本次为该期中法班最后一次授课,随后将进行巴黎第二大学入学考试。

     柏方索教授主讲法国公司法,他从法国公司法的历史发展、法国公司的设立、类型及法人制度等四大方面介绍了法国公司法的历史渊源,公司制度及股东责任等内容,为我们清晰地勾勒出了法国公司法的整体框架。

     柏方索教授对法国公司法研究颇深,理论造诣深厚,同时他又有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他曾担任法国国际商法硕士项目设立审查人、辩护词考试评委会主席及律师协会学校入学考试评委会主席等职务,柏方索教授正是以理论知识的渊博、实践经验的丰富,使课堂内容充实、贴近司法、生动有趣。柏方索教授非常理解作为外国学生学习法国法律的困难,因此特地放慢了讲课语速,较之前几次,学生的法语语言水平又有了很大的提高,因此大家均能独立的做好笔记,学生与教授互动,课堂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为期一周的讲课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的学习才刚刚开始,大家还要整理课后笔记,不断温习巩固。6月初巴黎第二大学的入学考试就要开始了,尽管会面临一些困难,但是大家都很有信心,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 一定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