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图片新闻
巴黎二大卡斯塔多教授为中法班同学讲授专业课

2008年3月

3月24日,中法班全体同学迎来了巴黎二大的资深教授卡斯塔多先生,开始了第一门法国法律专业课的学习。

卡斯塔多教授主讲法国民法概论,他从法国民法的历史发展、法国的司法结构、法国民法的渊源三大方面介绍了法国民法的发展阶段、组成部分、基本原理、诉讼制度等内容。

卡斯塔多教授对法国民法研究颇深,理论造诣深厚,作为律师,他又有丰富的司法实践经验,正如他本人所言:“大脑思考理论问题,脚步踏着司法实地。”卡斯塔多教授正是以理论知识的渊博、实践经验的丰富,使课堂内容充实、贴近司法、生动有趣。尽管同学们还听不懂法语,但大家非常珍惜这样的时光,在翻译的帮助下,认真做好笔记,学习氛围浓厚。

为期五天的讲授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的学习却刚刚开始,大家还要整理课后笔记,不断温习巩固。尽管面临着许多困难,大家都很有信心,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学好每一门课程。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