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第28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广西成功举办

28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广西成功举办

20131121日、22日,由中法中心承办的第28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桂林市顺利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和区公证协会对此次讲座高度重视,上海市司法局和上海市公证协会对讲座的顺利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此次讲座主要介绍了法国公证行业的制度和做法,以及公证制度在当代信息社会中的发展。讲座为两国公证人、学者和行业管理人员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讲座吸引了全省近一百名公证员参加,在两天的时间里,与会者与法国同行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通过此次讲座,也使法国同行了解了我国公证制度的基本内容和广西公证事业的发展状况。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