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第二十期中法公证法律讲座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

第20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于2009年9月24、25日在塞外青城呼和浩特顺利举办 。此次讲座由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上海市司法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公证协会、上海市公证协会、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承办。

本次讲座受到了中、法双方的重视。法方代表团由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名誉主席、国际公证联盟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中心董事长德科尔先生带领,由法国公证界、法律界和银行界的著名专家学者组成。讲座开幕式由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公证协会会长岩英先生主持。德科尔先生、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厅长徐呼和先生、上海市司法局局长吴军营先生分别代表与会三方致词。高水平、高层次的讲座还吸引了自治区近250位公证界的同仁参加。与会者在良好的互动气氛中交流经验、探讨问题、获取新知。通过讲座,双方都获益良多。

讲座虽然已落幕,但它产生的影响必将使中法两国的公证界联系得更加紧密。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