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第二十三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重庆顺利举办

由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承办的第23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于2011317日、18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隆重举行。

讲座在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林育均先生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中拉开了序幕。上海中法中心董事长谢阁兰先生和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中心副董事长刘忠定先生也作了精彩的发言。

在为期一天半的讲座中,来自全市的120名公证员认真聆听了法国专家的讲座,并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重庆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处处长陈治元先生作了关于当地公证行业情况的介绍,并回答了法方专家的提问。

讲座期间,法国专家还专程参观了重庆市公证处。当看到在该公证处门口用拉丁语和中文写的 “我们书写的是法律”时,法国专家深受感动。专家一行不仅参观了公证处的硬件设施,还听取了办公室主任关于重庆市公证处的介绍,中法双方公证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公证处还特意安排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功夫茶表演,让各位法国专家在工作的同时也感受了中国的茶文化。

下一期的讲座将于201110月在陕西举办。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