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第二十二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福州顺利举办

由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承办的第22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于2010年10月20日、21日在福建省省会福州市举行。

讲座在福建省司法厅厅长陈义兴先生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序幕。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主席费瑞先生,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中心副董事长刘忠定也相继作了精彩的发言。

在两天的讲座中,来自福建全省的120名公证员认真聆听了法国专家的相关介绍,并就双方感兴趣的专业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福建省司法厅副厅长、福建公证协会会长陈勇先生作了关于当地公证事业情况的介绍。

此外,法国专家一行还参观了福建省长乐公证处、福州公证处,并与资深公证人座谈交流,对于法国专家而言,这也是一个了解中国南部沿海地区、著名“侨乡”公证工作的好机会。

下一期的讲座将于2011年3月份在重庆市举办。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