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第二十一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哈尔滨顺利举办

由中法中心承办的第21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于2010120日、21日在黑龙江省著名冰城哈尔滨市举行。

讲座开始,黑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孙纬女士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随后,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中心副董事长刘忠定先生和国际公证联盟国际合作委员会主席、中心董事长德科尔先生也相继作了精彩的发言。

两天的会议中,来自黑龙江全省的近100名公证员认真聆听了法国专家的相关介绍,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以更好地了解法国公证制度,希望能从其经验中获得启发。

讲座的最后,黑龙江省司法厅公证工作管理处副处长齐作礼先生作了关于当地公证事业情况的介绍。对法国专家而言,这也是一个了解中国最北部省份的公证工作的很好机会。

下一期的讲座将于今年十月份在福建省举办。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