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法国代表团拜会上海市法学会

    4月10日下午,在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的组织安排下,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代表团一行在中心董事长德科尔先生率领下,拜访了上海市法学会,并与多位上海法律界的精英就“不动产交易与法律安全”专题进行了座谈。

 

         上海市法学会副会长徐庆镇先生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介绍了上海市法学会的基本情况和研究内容。法方专家向中方与会人员介绍了法国公证的职能、业务范围、行业组织机构等。双方随后围绕不动产抵押制度及二手房买卖,广泛深入地探讨了中法两国法律制度的相关规定和法律实务操作,相互学习借鉴。最后双方希望今后寻找合适契机,携手开展活动,共同推动中法公证法律的合作与交流。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