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法国罗讷河口省公证人公会上海之行

2006年4月27日,中心组织接待了法国罗讷河口省公证人公会代表团一行。代表团由公会会长保罗·奥利维先生率领,并由中心董事长德科尔先生陪同。当日,代表团首先参观了上海市公证处以及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通过与同行的交流,对中国公证处的运作、公证业务流程、特别是不动产公证有了直观的了解。中午,上海市司法局局长缪晓宝先生宴请了法国代表团一行。午宴之后,代表团参观了徐汇区公证处,随后来到中心,并由中心董事长德科尔先生和中心双方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建立及其在中法两国公证法律界的交往合作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最后还安排了2006年度中心法国实习生与代表团成员见面座谈。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