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短讯

(一)、全市公证员及辅助人员代表参加上海市公证岗位培训知识竞赛
(二)、中法班部分学生在巴黎二大

(一)

为配合司法部关于开展2006年全国公证岗位培训活动的实施方案,上海公证协会于9月29日组织了全市22家公证处的部分公证员和业务辅助人员参加了全市公证岗位培训知识竞赛,竞赛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证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此次竞赛还将从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十二月举行的全国知识竞赛。


(二)

由巴黎二大、上海大学法学院(现为上海政法学院)与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法律硕士班通过考试的第一届学生20人已于2006年9月陆续抵达法国,开始在巴黎二大的留学生活。其中7名学生被录取攻读法国与欧洲法律MASTER II文凭。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