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第十三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乌鲁木齐顺利举行


2006年7月24日至25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上海市司法局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证协会、上海市公证员协会和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承办的第十三期中法公证法律专题讲座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顺利举行。上海市司法局副局长、上海市公证员协会会长桂晓民先生,新疆司法厅厅长哈斯木·马木提先生等领导出席了讲座并致辞。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围绕法国公证人的身份、培训、民事责任及行业监督等主题展开,讲座还介绍了法国司法执达员、法国信托投资银行及中央担保金库的作用。新疆资深公证员也介绍了新疆公证行业的情况及发展。来自新疆自治区各州市县的公证行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气氛热烈,与会者就讲座发言中感兴趣的话题积极提问和探讨,形成了互动气氛,使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