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法兰西共和国司法部长克雷芒先生到访中心

2007年1月6日上午,法国司法部长帕斯卡尔 克雷芒先生及其代表团一行对中心进行了访问。部长先生首先与上海市司法局局长缪晓宝先生、副局长桂晓民先生、中心董事长德科尔先生及法国公证人高等理事会第一副主席费瑞先生等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并与其他代表团成员一起参观了中心。部长先生随后在中心一楼会议室就捍卫大陆法系的主题内容发表了精彩演讲,并高度赞扬了中心在中法法律合作领域的贡献与成就。缪局长主持了演讲仪式并热情致词。来自司法行政部门、法院系统、公证处、律师事务所及法律院校等四十多名法律界人士聆听了演讲。部长先生最后还欣然为中心题词:“中法中心彰显了中法两国法律合作的重要性。……向所有为该合作而努力的人们致以勉励与谢意”。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