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您位于: 首页 → 中心通讯

北部加莱海峡大区公证人协会来华访问

 

假让-克罗德·卡萨德斯先生率领的法国里尔交响乐团来中国巡回演出之际,在法国信托局的大力支持下,北部加莱海峡大区公证人协会于2007年5月来中国访问。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与中国公证界,特别是上海方面建立联系。

大区协会主席勒克莱先生、北部公证协会主席麦耶女士以及加莱海峡公证协会主席勒麦尔先生拜会了上海市司法局公证管理处处长邵建平先生。代表团还参观了上海市公证处并借此机会提了众多问题以了解中国公证员所发挥的作用,公证处主任黄群先生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之后,代表团还参观了中心。

音乐会于2007年5月17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公证员、法官以及司法行政系统的专业人士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2005年6月,里尔地区的公证人员曾接待了到访的中国公证代表团。


© 2008 Centre sino-français de Formation et d’Echanges notariaux et juridiques à Shanghai.

版权所有 2008 上海中法公证法律交流培训中心

沪ICP备17007739号-1 维护:睿煜科技